《卓越創新企業大獎》-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
Match Dating: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

我們的現有會員

為何選擇我們,而非其他公司?

為什麼選擇我們?

四大理由

詳細服務流程

第一步 - 聯絡我們

app flow 1

第二步 - 約會準備

app flow 2

第三步 - 投入約會

app flow 3

第四步 - 事後跟進

app flow 4

出poolA0要講方法·MATCH DATING幫到你

其實好多A0想拍拖,但往往冇掌握正確的A0出pool方法。例如有些A0自視甚高,輕視他人,不屑於與他人進行深入交流,導致孤芳自賞,遲遲無法A0出pool。

現實中,香港A0女問題嚴峻,依然有好多優秀的A0女仔搵唔到對象,「年齡問題」對她們的壓迫性更嚴重,再加上自己身邊優秀的異性太少,導致A0女仔拍拖難。

因為出poolA0艱難,所以網上A0 LIHKG討論區關於「A0原因」的討論熱烈,甚至有各種各樣的「A0出pool」技巧分享帖子。有的單身人士試圖通過學習A0 LIHKG討論區的經驗貼脫單,試想一下,如果這些網上的A0拍拖方法真係有效,就唔會有咁多25歲A0、28歲A0、30歲A0、40歲A0了。社會上某些人會帶有色眼鏡看待A0群體,甚至有人會認為「A0有樣睇」,但AO不等同於A0 size,AO≠冇人要,同A0拍拖一樣可以幸福快樂。MATCH DATING會友善對待每一位會員,無差別地提供優質的約會配對服務。

如果閣下有心發展長遠關係,唔好再浪費自己的時間,一定要從現在開始尋求改變,主動靠攏單身異性的圈子,同A0拍拖都可以好幸福。榮獲《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的MATCH DATING擁有大量優質的單身會員資源,他們大多數條件優秀,而且婚戀意識強烈,所以MATCH DATING係A0拍拖的最佳選擇。

了解更多

MATCH DATING出pool A0匹配對象

無論你係A0男仔還是A0女仔,MATCH DATING都會一視同仁,為每位會員提供高質量的男女一對一約會配對服務。在MATCH DATING的協助下,A0拍拖成功的概率很高。A0男仔、A0女仔都有機會搵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單身人士要相信自己,樹立自信心,揾到自己A0原因,更要有揾A0男朋友的決心。MATCH DATING曾經幫助無數A0會員搵到另一半,想成功出pool A0,MATCH DATING幫A0女仔拍拖。

MATCH DATING明白 A0想拍拖,但A0唔識拍拖,AO拍拖要講究技巧。僅靠A0 LIHKG論壇係無效的。A0男拍拖要揾MATCH DATING,我們能夠為你找尋最合適的人。  

MATCH DATING係一間專業的約會配對公司,致力於為會員提供合約期內無限次男女一對一約會配對服務。我們真心想幫助更多人成功脫單,而不是全為利益。我們提供人性化的配對服務,希望閣下也有意真心交友。

我們的約會配對顧問會對每一位會員進行真人認證,確保會員資料和身份的真實性,杜絕假資料和交友目的不純的人。然後MATCH DATING會與每位會員進行面對面的深入傾談,增進雙方的了解,再根據會員的性格特征和擇偶需求,按需人手匹配合適的對象。

MATCH DATING還會提供一條龍的約會服務,包括預定約會地點,提供約會前的形象指導、溝通技巧指導等服務。邊個話A0有樣睇?在MATCH DATING的指導下,A0出pool話咁易,幫你快速提高自身形象,以全新的姿態迎接新戀情,AO女仔快速擁有A0男朋友。

出pool要講方法,想和A0男拍拖?A0女仔也可以成功脫單!無論你係25歲A0、28歲A0、30歲A0、40歲A0,只要選擇MATCH DATING,A0女仔拍拖指日可待,終於唔使A0過聖誕。 

立即聯絡愛情專家

想找尋終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