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創新企業大獎》-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
Match Dating: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

我們的現有會員

為何選擇我們,而非其他公司?

為什麼選擇我們?

四大理由

詳細服務流程

第一步 - 聯絡我們

app flow 1

第二步 - 約會準備

app flow 2

第三步 - 投入約會

app flow 3

第四步 - 事後跟進

app flow 4

感情路上波折重重?一切都可逆轉

或者你無出眾的外表、無家財萬貫的資產,但只要你內心善良美好、依然渴望愛情,你就應該大膽尋覓屬於自己的幸福。

或者你曾經在愛情的路上傷痕累累,變得唔願意相信陌生人,唔願意再重新開始一段新感情,但請你不要過早放棄,話唔定適合你的另一半就在你人生道路上的下一個轉角,你需要再勇敢向前邁出一步才能遇見他。

Match Dating願意與你攜手走好感情路上的每一步,為你找尋最合適的人。

每個人都有感情煩惱

可能你會以為自己只係一個普通人,所以在感情路上佈滿荊棘,但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情煩惱。作為一個平凡人,最大的煩惱就係不受追捧,但其實作為“男神女神”都一樣唔容易。

如果太多人追求,他們會覺得好困擾,而且大多數都係“爛桃花”,甚至打擾到他們的正常生活。或者他們對自身的要求高,從而對另一半要求更高,所以好難有人能符合他們的要求。所以單身唔一定係因為自己唔優秀,如果閣下係單身,亦無須自卑,Match Dating會為每一位有意發展長遠關係的你找尋最合適的人。

了解更多

選擇Match Dating,脫單的第一步

無論閣下身上背負著怎樣的負面標籤,Match Dating都會一視同仁、用心服務,絕不會帶有歧視的眼光,因為每一位尊重愛情的人都值得我們尊重。

Match Dating會為閣下提供合約期內進行男女一對一約會配對服務,用心為每位會員適配合適的對象。Match Dating講究配對質量,絕不會盲目配對,浪費您的時間。我們確保所有會員都經過謹慎的真人認證,一方面保證會員身份真實、信息可靠;另一方面可以借由與會員深入傾談的機會,瞭解會員的性格特徵、生活狀態、擇偶標準等等,先幫助客人整理擇偶心態,再採用人性化的人手匹配的方式為會員匹配對象。在感情上,我們追求用心服務,而不依靠大數據比對分析,因為愛情有溫度,數據係冰冷的。

如果閣下被情傷所困,不妨與我們的配對專家傾訴,我們會給予專業有效的建議,待您調整好心態后,再為您匹配新對象。

Match Dating的一條龍服務還包括為雙方預定約會餐廳、提升自我形象、提供溝通技巧指導、約會前後溝通反饋等等。只要您有心揾對象,Match Dating必定用心為你服務。

立即與配對專家聯絡

想找尋終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