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創新企業大獎》-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
Match Dating: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

我們的現有會員

為何選擇我們,而非其他公司?

為什麼選擇我們?

四大理由

詳細服務流程

第一步 - 聯絡我們

app flow 1

第二步 - 約會準備

app flow 2

第三步 - 投入約會

app flow 3

第四步 - 事後跟進

app flow 4

MATCH DATING的服務優勢

  • 精準匹配:婚介中心Match Dating會根據會員的個人資料和擇偶需求,進行精準的人手匹配。人手配對比冰冷的婚介網配對更高效。Match Dating作為男女雙方的媒介,我們已經替每一位會員把好第一關,已經對會員進行真人認證,核實其基本信息和情感需求。在此基礎上進行人手匹配就可以增加匹配成功的機會。
  • 活動豐富:婚介所Match Dating為了增進會員之間的了解和感情,我們會組織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如戶外拓展、家庭聚會等,令會員有更多機會可以接觸到不同的異性,擴大其交友圈子。
  • 專業咨詢:在服務過程中,香港婚介所Match Dating會為會員提供專業的情感咨詢和婚前輔導,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和對方。我們會與每一位會員進行深入的一對一傾談,彼此了解,建立信任。再根據會員的個人情況,在單身會員庫中找尋與其最匹配的人。真實性係真心交往的前提,我們會要求會員提供真實資料,杜絕「假資料」風險。同時,婚介香港Match Dating非常重視會員的隱私權,采取嚴格的保密措施,確保每位會員的資料不會被泄露。
  • 會員眾多:雖然婚介中心Match Dating提供中年婚介服務,但我們不單止係老年婚介所。我們的單身會員人數眾多,其年齡跨度在20-60歲之間,他們的職業大多數係醫生、律師、企業高管、創業者等等,個人素質較高,收入客觀,婚戀意願強烈。這些個人基本信息已得到Match Dating的確認,在此基礎上進行真人匹配,比婚介網更加有效。畢竟婚介網上網友的信息可以造假,不可盡信。線下香港婚介所Match Dating會為你的愛情保駕護航。
了解更多

Match Dating貼心的一條龍服務

當男女雙方初步匹配成功之後,在開始第一次約會之前,Match Dating會安排好各種約會細節,包括為雙方預訂約會餐廳,在約會前提供形象指導、化妝指導、溝通技巧指導等服務,在約會後跟進雙方的約會反饋等。

最重要係Match Dating的收費合理,我們會為閣下提供合約期內無限次男女一對一約會配對服務,只為令您安心篩選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而且所有收費類目都會在事前明確列出,絕不含隱藏式消費,請大可放心嘗試我們的貼心服務。因為Match Dating認為追求愛情係神聖的、甜蜜的,而不單止係一門只為盈利的生意。

在婚介香港公司Match Dating的幫助下,許多單身人士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步入了幸福的婚姻殿堂。如果您也渴望找到一位誌同道合的伴侶,不妨嘗試下Match Dating的約會配對服務!我們不只是老年婚介所,我們為不同年齡層的單身人士提供貼心的婚介服務。

立即聯絡愛情專家

想找尋終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