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創新企業大獎》-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
Match Dating: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

我們的現有會員

為何選擇我們,而非其他公司?

為什麼選擇我們?

四大理由

詳細服務流程

第一步 - 聯絡我們

app flow 1

第二步 - 約會準備

app flow 2

第三步 - 投入約會

app flow 3

第四步 - 事後跟進

app flow 4

香港徵婚網的優勢

香港徵婚網為單身人士提供了一個方便快捷的方式來尋找理想的伴侶。相比傳統的徵婚方式,徵婚網站具有以下優勢:

  1. 用戶多樣性:香港徵婚網站上通常有大量的單身用戶資料,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條件和擇偶喜好搜索合適的對象。你可以同時與多個對象交流,以最少的投入成本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子。
  2. 方便快捷:您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使用香港徵婚網站,無需受限於時間和地域。
  3. 匿名性:每個用戶都可以匿名使用香港徵婚網站,您可以在保護個人隱私的前提下與對方進行初步溝通。「匿名使用」令雙方可以肆無忌憚地溝通,不容易冷場,便於拉進兩人的關係。
了解更多

香港徵婚網的缺點

香港徵婚網的優點和缺點並存,閣下在網上徵婚時必須謹慎選擇交友平臺,不要輕易透露自己的個人信息,以防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或詐騙。香港徵婚網站的缺點如下:

  1. 真實性難以驗證:在香港徵婚網站上,人們可以輕松使用虛假的個人資料。這意味著你無法完全確定其他用戶提供的信息是否真實可靠。有些人可能會故意提供虛假信息來欺騙他人,這可能導致個人信息泄露、身份盜用或網絡詐騙。
  2. 缺乏面對面交流:在網上徵婚交友,意味著你無法直接與對方進行面對面的交流。面對面的交流可以提供更多信息,例如非語言表達和身體語言,這對於建立深入了解和感情發展非常重要。
  3. 信息過載和選擇困難:網上徵婚可能存在大量的用戶和個人資料,這可能導致信息過載和選擇困難。當你面對大量的潛在配偶時,可能會感到困惑,不知道如何做出決策。
了解更多

Match Dating徵婚社係徵婚交友好去處

「真實性」、「高效性」係線下徵婚社的最大優勢。徵婚社Match Dating為你找尋最合適的人。

Match Dating係一間專業的香港約會配對公司,專為單身人士提供一對一男女約會配對服務。我們作為一個「線下的媒介」,可以為每位會員作初步篩選的工作。

如何確保真實性?首先,我們的約會配對顧問會對每一位會員進行真人認證,核實其個人資料的真實性。如有需要,我們還會要求其提供相關資質證書以示證明,杜絕假資料,只為篩選出有意發展長遠關係的會員。會員所提供的資料僅作配對時使用,確保不會外洩。

其次,我們會用心與每一位會員進行一對一的面對面傾談,了解他們的性格特質、擇偶需求等。Match Dating會深入了解每一位會員的需求和意願,再為其人手匹配合適的對象。這種人性化的真心服務係香港徵婚網站所不可比擬的。

Match Dating經營的首要目的係真心幫助有意發展長遠關係的單身人士找尋最理想的對象,而唔係單純只為盈利。所以我們會認真核實資料,人手配對,真實性和配對成功率都會大大提高。

在男女雙方確定對方資料,有見面意願之後,Match Dating會預訂好約會餐廳,安排好各種約會細節,還會提供形象指導、溝通技巧指導等服務,令你們的約會順利進行。

Match Dating的單身會員年齡層次跨度很大,從20-60歲不等。我們不單止提供中年徵婚服務,有好多年輕有為的社會精英都係我們的優質會員。同時,Match Dating收費合理,所有條款均明確列出,絕不含隱藏式收費。我們明白每位單身人士都想有更多機會結識到不同的對象,所以Match Dating提供合約期內無限次男女一對一約會配對服務。一切從會員的實際利益出發。

Match Dating係一個專業的徵婚交友服務機構,我們擁有豐富的徵婚經驗和專業的婚戀顧問團隊,會根據您的需求和條件,安排相應的約會活動和徵婚對象,提供全方位的婚戀服務。即使係中年徵婚群體,都可以在Match Dating匹配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立即聯繫我們,開始你的尋愛之旅吧。

立即預約一對一配對

想找尋終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