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創新企業大獎》-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
Match Dating: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

我們的現有會員

為何選擇我們,而非其他公司?

為什麼選擇我們?

四大理由

詳細服務流程

第一步 - 聯絡我們

app flow 1

第二步 - 約會準備

app flow 2

第三步 - 投入約會

app flow 3

第四步 - 事後跟進

app flow 4

香港拍拖現狀:想拍拖又唔想拍拖的矛盾

在香港這個繁忙的大都市,好多男仔想拍拖、女仔想拍拖,網上經常有人發帖:「我想拍拖」、「我好想拍拖 」。然而,其實唔係人人都想拍拖。男人唔想拍拖,可能係因為過去的不愉快經歷或者個人原因。當然,也有相當一部分人冇拖拍,可能係因為性格內向、接觸異性不多等原因導致冇拖拍。不過,對於那些想拍拖又唔想拍拖的人來說,仍然有許多機會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

了解更多

香港拍拖觀念:唔拍拖的原因

男仔唔想拍拖、女仔唔想拍拖的現象非常常見,點解有些男仔唔想拍或女仔唔想拍拖呢?唔想拍拖原因有很多,比如專註事業、享受自由、害怕被傷害、家庭壓力等等。特別好多男人唔想拍拖都係因為事業原因。

在香港這個充滿競爭和壓力的社會中,有些人選擇「唔拖拍」的生活方式,以追求個人發展或保護自己不受感情傷害。拍唔拍拖都係個人選擇,我們應該尊重每個人唔想拍拖原因。

了解更多

如何拍拖:多學拍拖技巧

對於那些好想拍拖的香港人來說,應該如何拍拖呢?成功拍拖需要一些技巧和心得,女仔想拍拖、男仔想拍拖都要學習。

  1. 保持開放的心態:拍拖前要保持開放的心態,不要刻意追求完美,要學會接受對方的優點和缺點。
  2. 誠實溝通:建立良好的溝通模式係拍拖的關鍵。誠實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同時傾聽對方的需求和意見。
  3. 多參加社交活動:參加社交活動係拓展交友圈的重要方式。通過參加聚會、興趣小組或社交活動,擴大自己的人脈圈子,先有機會接觸到更多異性。
  4. 互相支持:在深入關係中,雙方互相支持係非常重要的。共同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互相扶持和鼓勵,能夠加深感情的連結。
了解更多

香港拍拖聖地:拍拖地點推薦

在香港,有一些地點係情侶們的熱門去處。無論係浪漫的海灘、寧靜的公園還是充滿藝術氛圍的畫廊,這些地方為情侶拍拖提供了理想的環境。當你帶著心儀的女仔來到這些優美的地方,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脫單的幾率將大大增加。如果你想“隱世拍拖”,可以去一些適合隱世拍拖的地方,例如遠離市區的海灘、山區等等。

立即行動擺脫單身

我想拍拖·MATCH DATING你有拖拍

女仔想拍拖、男仔想拍拖,但冇拖拍點算好?「我好想拍拖」係好多單身人士的內心吶喊,榮獲「最佳約會配對服務」的MATCH DATING可以幫到你。

MATCH DATING係一間香港專業的約會配對公司,致力於提供合約期內無限次男女一對一約會配對服務,務求為每一位單身人士尋找最適合的伴侶。

MATCH DATING的每一位會員都有意搵長遠發展對象,對感情認真負責,有明確的婚戀需求,在MATCH DATING成功拍拖的情侶不計其數。因為我們講求用心服務。在安排配對之前,愛情顧問會對每一位會員進行嚴格的真人認證,確保會員資料的真實性,明確其交友目的,杜絕「假資料」的風險。然後,我們會與會員進行一對一的深入傾談,詳細了解其感情狀況和擇偶需求,再根據會員的個人條件和喜好進行對象推薦,提高配對的成功率。

MATCH DATING會認真跟進約會前後的各種細節,安排約會餐廳,約會後跟進反饋等等。如果你不擅長社交,我們會教你如何拍拖。無論係男仔想拍拖還是女仔想拍拖,在MATCH DATING都有適合你的完美對象。

MATCH DATING的收費合理,絕無隱藏式收費,所有收費類目都會在事前明確告知。因為我們認為愛情不僅是一門賺錢的生意,追求真愛係每個人的權利。MATCH DATING希望在閣下追求愛情的路上出一份力。人人都想拍拖,香港約會配對公司MATCH DATING幫助你揾到心儀的另一半,無須擔心冇拖拍。

立即行動擺脫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