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創新企業大獎》-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
Match Dating: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

我們的現有會員

為何選擇我們,而非其他公司?

為什麼選擇我們?

四大理由

詳細服務流程

第一步 - 聯絡我們

app flow 1

第二步 - 約會準備

app flow 2

第三步 - 投入約會

app flow 3

第四步 - 事後跟進

app flow 4

香港相親網站的優缺點

香港相親網站為性格內斂的單身人士提供了一個快速、便捷的方式來尋找理想的相親對象。與傳統的相親平台相比,香港相親網站或相親app具有以下優勢:

  1. 多樣性的選擇:香港相親網站或相親app上通常有大量的用戶資料,您可以通過搜索篩選條件搵到與自己條件相符的對象。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機會找到與自己志趣相投的人。
  2. 方便快捷:您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使用相親軟體,無需受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只需一台電腦或手機,您就能輕鬆尋找愛情。
  3. 匿名性:相親香港網站提供了一個匿名的平台,您可以在不暴露個人信息的情況下與對方進行初步的交流。這使得您能夠更自由地尋找合適的對象,並在確定彼此合適後再進一步交流。

與其同時,香港相親網站或相親app的缺點也顯然易見:

  1. 存在信息安全風險和交友風險:就係因為“可匿名使用相親軟體”的特質,所以線上相親平台的用戶信息不可信,線上相親會存在風險。相親網站推薦的對象可能並非真心有意搵對象,而係想進行感情或金錢詐騙。近年來,被相親網站推薦對象詐騙的案例並不少見。在線上暴露真實的個人信息如同埋下「定時炸彈」。
  2. 線上交友成功率低:與線上相親推薦的對象相親結婚的概率非常低。雖然線上交友看似方便快捷,但幾乎所有用戶都在低投入、多對象同時聊天。如果閣下真係有意搵長遠發展對象,可以會在線上相親平台投入太多時間和精力,但卻一無所獲,相親結婚成功率低。
了解更多

Match Dating相親公司比相親網更可靠

除咗在網上搵對象,參加線下相親公司Match Dating組織的香港相親活動都係一種很好的相親方式。Match Dating會不定時舉行各種香港相親活動,如單身派對、一對一約會配對活動等。這些相親活動為會員提供了一個面對面交流的機會,讓您可以深入了解對方,推進關係進一步發展。

Match Dating係一間專業的香港約會配對公司,專為單身人士提供一對一相親服務。「誠意配對,用心服務,尊重愛情」係Match Dating的服務原則。

Match Dating註重「真實性」,所以我們會同每一位會員進行一對一的深入傾談,了解他們的性格特質、擇偶需求和個人資料等等。我們會對會員資料進行嚴格的核實,以確保資料真實、交友目的純正。

然後,Match Dating的配對顧問會根據會員的擇偶要求和個人條件人手匹配合適的對象。我們人性化的匹配相親會比線上相親平臺更精準、更高效。因為我們會明白每一位會員的真實需求是什麼。我們真心想幫助每一位單身人士脫單,絕對不會胡亂匹配,更不會浪費雙方的時間。

無需擔心Match Dating相親費用太高。我們會提供合約期內無限次男女一對一約會配對服務。我們的相親費用合理,所有條款均明確列出,絕不含隱藏式收費。

當男女雙方確認彼此的信息,且均有約會意願之後,Match Dating將會安排好各種約會細節,包括預訂約會餐廳,提供形象指導、相親英文指導等服務,在約會後跟進雙方的約會反饋等。閣下無需操心,只需安心約會。

通過Match Dating的相親介紹,已有無數單身人士成功脫單。因為我們擁有大量的優質單身相親團,他們大部分條件優秀、收入客觀、性格隨和、婚戀意願強,是理想的長遠發展對象。

參與Match Dating相親推薦絕不老土,追求愛情係每個人的權利,我們的一對一相親服務尊重每一位單身會員,令雙方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互相了解,相親結婚成功率高。立即聯繫我們,相信Match Dating可以為每個「相親團友」匹配到最合適的另一半。

相親?放心交給Match Dating

想找尋終身幸福?